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 宁乡依法批捕4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杨婷 编辑:徐丹 2018-05-15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通讯员 杨婷)自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宁乡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经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等多方协作,近日,涉嫌多次参与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犯罪活动的杨某等4人被批准逮捕。

  去年6月的一天,在宁乡某电玩城,一名游戏爱好者因退分问题与店方发生纠纷,砸坏电玩城大门。店方的朋友获知情况后,要求赔偿,但遭到拒绝,双方互不服气,决定“约场子”打群架。次日凌晨,双方各纠集20余人携带凶器,在宁乡市玉煤大道亮月湖路段相互行凶。斗殴过程造成多人受伤,其中2人为轻伤。为逃避打击,涉案人员将伤者送往长沙市区某医院就诊。

  今年3月12日,上述人员及其朋友在宁乡市一家KTV唱歌喝酒时,再次发生冲突,双方纠集人员约在玉潭街道“财富广场”持械聚众斗殴,周围群众报警。杨某等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到案的犯罪嫌疑人还供述了多次参与故意伤害、寻衅滋事以及“地下出警”等违法犯罪活动。由于案情复杂,宁乡市人民检察院派出检察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建议补充完善案发当天的通讯记录等多方面证据。在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杨某等人被及时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办当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杨婷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