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小时查扣8台非法改装摩托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李丽 2018-05-15 09: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4日讯 深夜,“飙车族”在街头呼啸而过,不仅扰民,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日,长沙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城区派出所,在主干道开展非法改装摩托车专项整治,一小时内查扣8台不合格车辆。

  5月11日晚10时30分,执法人员在长沙县盼盼路与东七路交会处巡查,此时一辆发出巨大声响的摩托车引起了交警注意。交警核对后发现,车辆属于典型的改装车,已经把原有的排气管拆除,装上了“炸管”,声音非常大。并且,这辆噪音巨大的摩托车既没有上牌照,也没有购买保险,驾驶员没有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交警现场暂扣车辆,并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11时至凌晨12点时段,执法小组就查获8辆改装过的摩托车。

  ■记者 张洋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