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建成一站式选购世界矿物宝石的国际化街区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2018-05-15 10: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矿博会开幕式会场已经准备就绪。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朱丽萍)5月15日,第六届中国(湖南)矿物宝石博览会倒计时还有3天,目前矿博会招商展务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据介绍,郴州市利用体育中心外圈闲置空房改造而成的国际矿物宝石商业街三天后也对外开放。

  本届矿博会核心展馆(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有12万平方米,共设展位2800个,目前所有展位已预定完毕,共有来自52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350多家,国内展商650多家。本届国际参展展品近300吨,是上届矿博会的3倍多,一大批国际顶级矿物宝石藏品将在展会上亮相。

来自巴基斯坦的展商托尼带了包括萤石、碧玺等种类共1吨展销货到郴州。

  来自巴基斯坦的展商托尼每年矿博会都会长期驻地,今年,他在半个月以前就来到了郴州,并准备了包括萤石、碧玺等种类共1吨展销货。“郴州各方面都很方便,物价低、服务好。我每年来参展,对于游客买不买无所谓,重要的是让他们认识我们的矿物宝石。” 托尼说。

  利用体育中心外圈闲置空房改造而成的国际矿物宝石商业街,装修提质工程已完成施工,已经建成综合售卖区1个、商铺17个。目前所有商铺已招租完毕,将有来自美国、印度、巴基斯坦、摩洛哥等知名企业入驻商家在开幕式前布展、销售。“我们计划引进全世界的矿物宝石商在这里常年展示,让每个矿物宝石协会都在这里有店,打造国际化街区,让全世界的人在郴州一站式地选购世界的矿物宝石。” 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蓉说。

  目前郴州国际会展中心所有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都在进场搭建中,主门楼和导视系统也在安装过程中,预计将于5月 15日全部完成。郴州国际矿物宝石街入驻商家已陆续进场布展,所有商铺将于5月16日对外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