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黄金茶上海茶博会上斩获金、银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易果 编辑:康晓乔 2018-05-15 10: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保靖县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荣获的金奖。

湘西天地和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荣获的银奖。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 易果)“一两黄金一两茶”,素有“中国最好绿茶”之称的保靖黄金茶当之无愧。5月10日至13日,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茶叶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湖南保靖县派出优秀茶叶企业参展。在本次国际茶叶博览会上,保靖县鼎盛公司和天地和公司所选送的保靖黄金茶绿茶在评比中分获金、银奖。

  保靖黄金茶以其“高氨基酸、高茶多酚、低酚氨比”的高贵品质以及“香、绿、爽、浓”的独特气质惊艳大都市、飘香上海滩。展会中,各地客商纷纷前来保靖黄金茶展位,咨询、洽谈、品茗,工作人员身着民族盛装,热情接待,逐一解答。

  “保靖黄金茶真的能称得上是中国最好的绿茶吗?”一位茶商心存疑惑。

  工作人员自信满满地答复:“是的,保靖黄金茶早期春茶的氨基酸含量达7.67%,是同期其他绿茶的两倍以上。并且这一珍稀古老的茶树品种生长于山清水秀的保靖县境内,特异的品质和极致的生态环境让她当之无愧称得上中国最好的绿茶

  保靖黄金茶本次参展上海茶博会,还全程得到了湘西州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和上海湘西商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让保靖黄金茶在上海大放异彩。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易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