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谭宗阳 编辑:于佳丽 2018-05-15 10: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左文盛 赵诗 谭宗阳)今天,是第八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衡山县公安机关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除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外,县公安、行政执法、金融管理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还走上街头,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详细介绍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情况,全面揭示信用卡诈骗、假币、非法集资等严重危害市民财产安全的经济犯罪活动的手法、危害,提高全社会识别、防范经济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谭宗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