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首个立体智能停车场可望下月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2018-05-15 11: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立体停车场通过立体停放车辆,可实现土地节约并最大化利用,被称为城市空间的“节能者”。目前,湖南浏阳首个立体智能停车场已启动建设,预计于下月中旬投入使用。

  建设中的立体智能停车场位于浏阳市妇幼保健院南侧,总建筑面积1148平方米,占地面积188平方米,是一栋共6层的升降横移式立体车库。车库每一层9个车位,总计54个车位,将采用触摸屏人机界面全智能操作系统、停车场云平台和手机APP及互联网功能实现“智慧停车”。

  “相对传统停车场每一台车需要约15平方米的停车位置,升降横移式立体车库楼层越高越节约用地面积。”市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6层计算,市妇幼保健院南侧立体停车场每台车仅占地2.3平方米。

  除这个停车场外,今年市城建集团还将完成中医院、原信用社、原煤炭公司和原外贸包装厂5个城区停车场建设,预计可新增停车位809个。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