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坚守传染病防控底线 完善慢性病防控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于佳丽 2018-05-15 11: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防病工作会议。副县长彭正球、县政协副主席陈沃辉参加会议。

  2018年一季度传染病发病主要以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其他感染性腹泻为主。会议分析了长沙县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的现状,总结疫情防控环节的不足,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重点关注高校结核病、艾滋病疫情管理;总结和部署全县慢性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面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彭正球要求,全县防病工作要认清形势,落实“三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坚守传染病防控底线不动摇;夯实基础,落实“三举措”,促进慢性病防控体系更健全;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救治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