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到了!重庆女孩发帖寻找娄底父亲后续:高考后和孩子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马丽红 2018-05-15 15: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隔16年,王贵英终于得到女儿生父的信息。(网友供图)

  论坛热帖:湖南娄底16岁女孩红网论坛发帖找父亲,远在他乡的亲人你在哪里?(新闻跟进)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何颖)“找到了,谢谢红网、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网络的那一头,王贵英激动地表达着她的感谢。5月1日,她以女儿的名义在红网论坛发帖寻找女儿的亲生父亲。5月14日,红网刊发稿件《重庆女孩红网论坛发帖寻找娄底父亲 妈妈:帖子是我发的》。经过网友的帮助,5月15日上午,王贵英终于联系上了女儿在娄底的亲人。

  “今天早上他(贺中云)的高中同学打电话来了,说看了相片,像他同学。结果发了消息,他承认了,他(贺中云)家人也同意让孩子高考后见面。明天贺中云会给我打电话!”失去联系16年,王贵英终于有了贺中云的消息,她十分开心。“他弟弟代表他打电话过来了。说他们现在都生活在贵州。他们将按照我的建议,在红梅高考后,贺中云会与孩子见面。”

  “贺中云现在贵州做装饰生意,他自己有三个孩子”王贵英有些激动。“和他分开几个月,我独自生下女儿。女儿8个月大的时候,我妈妈就去世了。为了孩子,我什么工作都做过。”回想起这些年抚养女儿的艰辛,王贵英有些心酸。

  “在物质上我现在不靠任何人都能养活我们母女。我老公对红梅很好,红梅本来随我姓王,后来随我丈夫姓了。”王贵英说丈夫是支持自己为红梅找亲生父亲的。“我父母都不在了,两个哥哥也不在了,我都没什么亲人了。孩子应该有属于她的亲情,所以我这次下决心要帮她找到亲生父亲。”

  对于能这么快和贺中云联系上,王贵英对红网网友和红网论坛充满了感激。“辛苦各位网友,16年都没有音讯,没想到通过红网论坛这么快就找到人了”。

  5月1日,王贵英以女儿的名义在红网论坛发帖寻亲,帖子共得到超过11万次的点击关注。大家转发帖文,跟帖为王贵英支招,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着800多公里外的重庆女孩寻找父亲。5月14日,红网刊发稿件,网友纷纷转发。5月15日,王贵英联系记者称贺中云已找到。“感谢红网论坛,感谢这个平台帮助我圆了梦。我现在也有了能力,希望通过红网为社会做点事”。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