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市社保联合设服务点 方便退休老人养老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杜慧 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05-15 15: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认证。

政策咨询。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杜慧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为方便吉首地区企业离退休人员就近办理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5月14日,湖南湘西州、吉首市社保管理局联合在峒河小游园设立临时服务点,开展企业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分发相关资料,为老年朋友宣传政策、答疑解惑并推广老来网手机app,使市民实现足不出户完成认证。

  此次临时服务点认证时间为5月14日-5月18日。市社保局负责人表示,个别离退休老人,由于身体不便或者卧病在床无法前来办理资格认证的,其家属可以在市政务中心企业社保服务大厅3号窗口进行登记,在9-10月份的期间将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杜慧 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