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89家单位签订办公用房使用承诺书 清理腾退163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哲 编辑:于佳丽 2018-05-15 16: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斯哲)“本人代表单位郑重承诺,单位所有职工均按照规定面积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如有违反,严肃问责。”日前,在湖南省新田县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治督查中,全县89名党政“一把手”分别在承诺书上签名盖章,以示不搞变通、不打折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决心。

  今年3月,新田县在整顿清理办公用房超标的基础上,针对部分单位仍存在办公用房超标的实际问题,县纪委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作风办等单位抽调人员组建4个督查组,对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清单式督办。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各单位进行现场测量,核实办公人员,建立工作台账,对超标办公用房逐一登记造册,提出整改意见,并组织全县89家单位签订按规使用办公用房承诺书。

  截至4月底,新田县共开展办公用房专项清理整治督查4轮,下发督办函82份,全县89家单位的超标面积4106.84平方米均已整改到位,清理腾退办公用房163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