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捐10吨水泥 助吉首栗溪村村民危房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毛毅 编辑:康晓乔 2018-05-15 16: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自发卸运水泥。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毛毅)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5月14日,中建五局吉首城乡交通PPP项目工作人员来到湖南吉首市石家冲街道栗溪村,开展“助力湘西、精准扶贫”活动,向该村捐赠水泥10吨,助力村民危房改造。

  “得知石家冲街道栗溪村建档立卡户因危房改造急缺水泥的情况后,我们立即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采购了水泥,自觉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项目公司总经理游国华说道。

  吉首市城乡交通一体化建设及二环北连接线PPP项目作为中建五局在湘西拓展的第一个投资项目,自2016年底中标以来,配合湘西州、吉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相继开展上坪、着落村房屋援建,齐心小学爱心助学,庄稼村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毛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