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带队夜巡守护百姓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2018-05-15 17: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5月14日晚上,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带县委办巡逻组在县城部分主次街道开展义务治安巡逻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一同巡逻。

  冯德校一行先后对东安县建设路、文明路、狮岩路、新建路、山子岭小区和鑫隆小镇小区等地段进行了义务治安巡逻。

  冯德校要求,各义务治安巡逻队员要严肃巡逻纪律,树立良好的形象,以一支严肃而有形象的队伍展示在人民群众面前;通过义务大巡逻活动努力实现全县公职人员形象大提升,社会正能量大弘扬,治安秩序大稳定,促使刑事、治安案件明显下降,入室盗窃、“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得到有效遏制,一些社会治安混乱的重点地区和场所的治安状况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的总目标。县公安机关要善于深化宣传,发动民力,推动“大巡防”向“大群防”转变;要善于接上地气,广纳民意,推动义务巡逻活动更贴实际,更显成效;要善于多方结合,综合施策,推动文明创建、平安创建以及教育实践活动相得益彰,高效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