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赛铜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陈云 编辑:陈纲 2018-05-15 17: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 陈云)5月12至13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全国邀请赛(湖南)在湘潭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的177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多所985、211高校。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邵阳学院代表队荣获铜奖1项,优胜奖2项。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是一项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此次比赛采用国际ACM/ICPC赛制,共11道全英文题,着重考察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利用所学数学、数据结构、算法等专业知识去阅读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陈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