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洪湘 刘雨雁 编辑:陈纲 2018-05-15 1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 洪湘 刘雨雁)5月10日晚,邵阳学院第三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圆满落幕。经过评审,音乐舞蹈学院饶子超、会计学院吴楚、艺术设计学院陶宜陈等10位同学以超强实力胜出,成为本届“校园好声音”十强歌手。

  本次总决赛是在各学院海选、校内100强入围赛、100进22入围赛、22进18晋级赛等环节层层选拔后进行的,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18名选手,分别与导师组成“赵家班”“盖世英雄”“初钟”三支战队,参加“十佳好声音”和团队总冠军争夺赛。比赛分为团队演绎赛、十佳晋级赛、点将争霸赛、十佳补位赛四个环节,团体赛采用百分制,最后按照总计分排名评出冠、亚、季军团队,十佳校园好声音则由三位导师和现场梦想观察团、大众评审共同选择产生。

  邵阳学院曾获2016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冠军,实力非凡。“校园好声音”比赛成为该校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之一,是青年学子们每年翘首以盼的盛大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洪湘 刘雨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