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刑满出狱又盗窃手机 益阳警方快速破案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王维 编辑:刘威成 2018-05-15 22: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王维)5月15日,益阳市中心医院将一面“警威神勇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公安分局,对民警抓获屡次在医院行窃的小偷表示赞扬,对赫山警方为净化医院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5月份以来,益阳城区医院连续发生多起手机被盗案,受害者均系在医院住院治疗的病人和家属。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调取了医院的监控录像,经过细致排查,锁定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通过进一步调查,确定该男子身份为家住赫山区兰溪镇的王某(男,34岁,赫山区人)。

  通过对王某的活动规律进行分析,民警在其经常活动地点进行蹲守。5月14日12时许,当王某出现在兰溪镇泥湾乡时,被蹲守已久的民警现场抓获。经审讯查明,王某系一名有盗窃前科的吸毒人员,于2017年8月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今年4月刑满出狱。为筹措毒资,王某重操旧业,分别于5月4日、5日凌晨两次窜至益阳中西结合医院、益阳中心医院住院大楼,趁受害人熟睡之机盗窃其放在床头充电或枕头下面的手机共计7台。

  通过审讯深挖,王某向民警交代,其将盗窃所得手机销赃给了经营手机销售店的同学曹某某(男,36岁,赫山区人),民警立即赶往金嘉利广场某手机销售店将曹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讯问,曹某某对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收购王某盗窃的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曹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王维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