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5-15 22: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5日讯(记者 李森林)5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民生实事落实进展情况,专题研究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实事推进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摸清情况、研究问题、积极谋划,营造研究经济工作的氛围,提高分析研究经济工作的敏感性、主动性,把握好部门发展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提高部门发展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促进全市经济稳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情况,就重点项目、工业经济、财税收支、重点民生实事、房地产市场、交通项目、农业农村、金融、旅游和商务经济暨行业“个转企”“小升规”等进行分析研究,对下阶段经济工作和为民办实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准确研判经济形势,清醒认识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存在稳增长压力大、项目建设进度不快、发展后劲不足等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稳投资促稳增长,狠抓项目落地,保证尽早开工;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保证早日完工见效;加大扶贫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加强棚改和房地产工作,积极探索张家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新模式。补齐工业短板,加快工业项目开工、投产,提高工业企业产能,促进工业增长。进一步推进行业“小升规”“个转企”,加强专业市场建设,发展电子商务,抓好招商引资,保持良好态势和投资热度。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更是发展需要,要切实抓好为民办实事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及时调度、加快进度,保证人民群众享受到发展成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脱贫攻坚、西线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土地增减挂钩和闲置土地清理、对接500强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