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旅游+康养”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刘威成 2018-05-15 23: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调研。

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5日讯(记者 全江玲)5月15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永定区、慈利县调研“旅游+康养”产业发展。

  在张家界中医院,虢正贵深入了解医院运营、特色发展等情况和患者病情、治疗费用支出和医疗报销等情况,并祝福患者早日康复。

  位于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双坪村的张家界峰林小镇梅尼田园综合体项目,计划在农业板块流转土地4000亩,规划建成生态农场、生态果蔬区、峰林花海等。在得知项目已完成流转土地500余亩,产生的效益直接提高合作农户经济收益后,虢正贵指出,产业发展既要有远大目标也要立足实际,要结合精准扶贫,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看规划、听介绍、进现场、督进展,虢正贵一行还到张家界养老休闲度假服务中心、万豪养生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旅游+康养’产业发展如何推动?怎么实现?必须好好研究。”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虢正贵要求,要深度研究全市发展“旅游+康养”产业的方向、内涵与重点,对标国际国内的好理念、好做法,结合实际,切实凸显张家界的特色;要坚持规划引领,政策引导,开放引入大企业、大资本、大项目,逐步形成完整产业链;要重点培育一批龙头企业,通过招商引资、重点扶持等方式,提高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要切实做到思想再解放一些,服务再贴心一些,政策再优厚一些,要素保障再到位一些,人才技术培育再深入一些,全面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市领导单铸飞、欧阳斌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5/85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