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唐德荣深入下界头村开展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永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5-16 08: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欧永辉)5月12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带案到潇浦镇下界头村开展信访工作,与信访群众黄某面对面沟通交流,协商解决办法,化解矛盾纠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陪同下访。

  信访人黄某反映其家庭住房困难,申请危房改造未被批准,大孙女犯有先天性兔唇等诉求。唐德荣来到黄某家中,听取了镇村两级意见,详细了解实际情况。

  唐德荣指出,潇浦镇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迅速组织工作专班,再梳理、再调查、再核实,确保群众利益得到维护。唐德荣在信访化解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案化解工作。要采取得力措施,集中攻坚,对于群众合理诉求的要及时解决到位,对于无理诉求的要解释疏导到位,对于生活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要严格责任追究,即时发函交办、定期督查督办、严厉打击违法信访行为,确保工作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欧永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