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乡镇迎来市红十字会义诊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宇 编辑:王津 2018-05-16 09: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舒宇)5月13日,湖南省沅陵县迎来怀化市红十字会带队的义诊专家一行。

  当天,义诊专家一行到沅陵县七甲坪镇柳叶潭村举办以“弘扬红十字精神 关爱老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大型纪念活动,为农村百姓免费检查身体,看病治病,赠医施药,关爱普通群众健康状况。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咨询者讲解治疗和预防方法,倡导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龄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共接诊病患200余人,为村民免费发放总价值1万多元的药品和生活物资,得到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