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挂牌督办6起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2018-05-16 09: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通讯员 雷游)近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下发通知,对6起土地违法案件进行挂牌督办,要求自通知下发之日起60日内办结。

  6起挂牌督办的案件分别为:长沙市宁乡经开区红茶饮料生产基地土地违法案、湘潭市仰天湖公园集配套设施用地一期建设项目土地违法案、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唯楚果汁酒业有限公司土地违法案、衡阳市石鼓区经开区化工厂项目土地违法案、郴州市北湖区绿心童乡游乐场二期项目土地违法案、娄底市新化县长岗岭环保砖厂土地违法案。

  通知要求,省厅挂牌督办的案件,由相关市州国土资源局直接立案查处,不得移交给县市区国土资源局查处。各地要严格按照《土地违法违规案件督办办法》规定办理,案件办结时间不超过60日,确因案情重大或复杂,经书面向省厅申请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办结时限;案件调查结束后,市州国土资源局应将调查报告、会审记录和拟处理意见报送省厅审核后再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相关查处结果将统一向社会公开。

  通知明确,卫片执法检查发现的其余案件,除违法情节显著轻微并已整改到位可不予追究的以外,凡尚未依法处理的,应当按照土地违法案件管辖规定,分别由市、县两级国土资源局立案查处。要按照既查事又查人的原则,依法严肃查处土地违法案件,确保查处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