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益活动让福利院孩子感受社会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凌林 刘静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5-16 10: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通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携手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开展“关爱儿童 你我同行”爱心志愿活动。

“关爱儿童 你我同行”公益活动让福利院孩子感受社会大爱。

活动为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衣物、书籍、水果等物资。

  红网时刻衡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凌林 刘静 记者 石珊)5月13日母亲节,一个充满爱的节日。衡通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携手湖南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开展“关爱儿童 你我同行”爱心志愿活动,为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衣物、书籍、水果等物资。

  活动中,公司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为孩子们准备健康可口的午餐;另一组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布局结构,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十分开心,不少孩子会主动张开手臂、亲切喊“妈妈”。看到孩子们充满兴奋与渴望的眼神,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此次爱心活动发起后,得到衡通设计公司和检测中心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主动捐赠衣服、儿童读物、鞋子等物品,向儿童福利院共捐赠衣服228件、书籍107本、鞋子20双。

  衡通设计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 传递爱心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关爱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孩子们的乐观坚强激励着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凌林 刘静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