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奋战45天 力争税收任务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杨滋 2018-05-16 11: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5月15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区国税分局、区地税分局调研全区税收征管工作。他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千方百计破难题,全力以赴奋战45天,力争税收任务双过半。相关区领导参加调研。

  周法清一行参观了国地联合办税服务大厅,亲切慰问了一线税务工作人员,并听取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周法清对区国、地税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好组织收入,加强征管质效,优化纳税服务,为全区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要求,国税、地税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正确处理好“取”与“予”的关系,发挥好财税政策杠杆效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有效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收好税和稳增长相结合,促改革与调结构相结合,优服务与惠民生相结合;要在改革创新上谋划新举措,突出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推进法治、创新、廉洁税务建设。

  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税务部门的工作,帮助解决税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区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