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以考促学助推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肖永忠 黄湘红 编辑:王津 2018-05-16 09: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肖永忠 黄湘红)5月16日,笔者从资兴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党建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

  此次党建知识测试由该局自行命题,紧扣工作实际,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以及“五化”建设工作要求等。

  今年来,资兴市高度重视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五化”建设,夯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等基础工作,强化督查考核,推行一季一检查、半年一督查制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同时,通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激发党员干部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肖永忠 黄湘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