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畅通“互联网+监督”投诉平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杨 庆 编辑:徐丹 2018-05-16 09: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两天,我通过‘三湘e监督’反映医院多收取医疗费,今天医院把钱退还给了我。”5月14日,桂阳县雷坪镇粮源村廖国付高兴地说。

  去年,桂阳县建立完善“互联网+监督”投诉平台,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日常工作。出台案件督办和回访制度,对未及时处理或处置质量不合格的问题下发督办函进行督办。这个平台还对处置转办案件进行定期考核,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对平台投诉案件,办理单位必须进行回访,并与当事人签订回访意见书,切实让处置情况回访落实。

  今年以来,桂阳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共收到投诉举报件55件,办结51件,涉及扶贫资金、医保补助、养老金、移民补助、高龄补贴等领域,涉及金额1794.1元,目前已全部追回。(颜石敦 杨 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杨 庆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