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举办教师专场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池建 刘翔 编辑:陈纲 2018-05-16 10: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于兰英老师演唱经典咏叹调《为爱情,为艺术》。

郁甲坤、伍梦菲老师演唱山西民歌《想亲亲》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池建 刘翔)近日,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举办了教师专场音乐会,校领导唐未兵、张昌凡、罗定提、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出席并观看演出。

  音乐会伊始,李燕老师以一首深情款款的《眺望》拉开整场序幕。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郁甲坤老师和伍梦菲老师合作演唱的山西民歌《想亲亲》,两位老师不仅在动作上进行了精心编排,更从眼神中深情诠释了一对年轻恋人纯洁、热情、温馨的爱恋,赢得全场喝彩。

  于兰英老师演绎了歌剧大师普契尼的《为爱情,为艺术》,她以细腻的情感把握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征服了全场观众。压轴节目是王玉玺老师和聂蕾老师演唱的《冰凉的小手》等歌曲,王玉玺老师用充沛的感情和震撼的高音博得阵阵掌声,聂蕾老师用通透而婉转的声音和认真细腻的现场表现完美地呈现了女主人公复杂变化的心理状态。

  本次音乐会充分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音乐专业教师队伍的雄厚实力,更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也给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池建 刘翔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