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就全域旅游发展广纳良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5-16 10: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15日,岳阳市君山区政府就君山区《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决定》召开意见征求会。组织30家政府相关部门及相关单位听取《决定》内容的详细解读并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君山区“全域旅游”的发展定位、突出优势、打造特色、塑造品牌、完善布局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召开意见征求会就是为了集思广益,会后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提炼,形成修改意见和方案,使君山区的《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决定》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把君山区打造成沿江环湖的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