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来君山区暗访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5-16 10: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15日,湖南岳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暗访君山区情况反馈会举行,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副区长庞域建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徐新楚一行暗访了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瓦湾村7户贫困户,对该区精准识贫、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实做细扶贫工作、志智双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对政策掌握的不精准和执行的不到位,贫困户内生动力不足、集体经济薄弱等问题。

  徐新楚表示,一定要注重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统筹推进;注重志智双扶,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扶贫政策精准落地;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抓好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把督查工作做强做实。谢胜、李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谢胜表示,将以此次暗访问题整改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工作认识进一步提高,管理要求进一步提标,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扶贫措施进一步完善,确保在全市扶贫工作中打造出君山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