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小学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5-16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5月15日,2018湖南岳阳君山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学校笼式足球运动场举行。

  此次足球联赛将从15日持续到22日,本届联赛五年级各班组队,采用循环赛制,最终以比赛总积分确定校园足球联赛奖前三名,另设最佳射手奖和最佳团体奖。

  目前,君山小学是君山区小学里唯一的一所“全国特色足球学校”,校园足球运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了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