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防灾减灾”宣传走上街头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何思思 编辑:康晓乔 2018-05-16 11: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祁东县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暨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早上8时,活动现场人群熙攘,在各应急知识宣传展台和宣传板报前,不少行人驻足浏览、翻阅资料。

  红网衡阳5月16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何思思)5月14日,湖南祁东县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暨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早上8时,活动现场人群熙攘,在各应急知识宣传展台和宣传板报前,不少行人驻足浏览、翻阅资料,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讲解电梯安全、火灾自救、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用电、燃气安全常识以及对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害避险自救知识。

  组织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时,祁东县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这一主题,针对身边的灾害风险,采取排查治理灾害隐患、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等多种措施,努力实现从注重灾害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切实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此次活动由21家县直单位联合参与,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公众应急指南等各类实用科普资料8万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何思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