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5-16 10: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谭诚)5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2018年县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区学位建设、公车平台建设、消防、地名普查计生协会、粮食生产、污染防治攻坚和夏季攻势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学位办、县消防大队、县民政局、县农委、县计生协会、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超常规重视学位建设。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学位建设的安排部署,切实将城区学位建设作为头号民生工程加快实施。要超常规推进学位建设。坚持新建学校与改扩建学校、2018年度与2019年度学位建设任务、学位建设与教师招聘、设施设备配套相结合原则,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统筹推进城区学位建设。要超常规保障学位建设。在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确保不增加政府债务的前提下,依法采取向上争、财政挤、盘活资产等方式方法,筹措城区学位建设资金。

  会议指出,认识要到位。消防安全关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需要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齐抓共管。履职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各负其责,切实做好消防工作。保障要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