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党政考察团到双牌县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韵 2018-05-16 10: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党政考察团来双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5月15日,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带领考察团一行到双牌县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双牌县领导肖质彬、张跃斌、周华、蒋爱先分别陪同参观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森林土鸡养殖基地,五里牌村村级政务公开、脱贫攻坚挂图、村级扶贫资料,走访了红福田村贫困户并查阅资料。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询问并了解双牌县在扶贫档案管理、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做法,并就因户施策、产业扶贫、考核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双牌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刘冬生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研究、总结推广双牌县的成功做法,并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坚持以产业扶贫为载体,以双牌脱贫实绩为标杆,不断打造扶贫工作亮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肖质彬表示,脱贫攻坚是一场长时间战役,要抓人心,将全县力量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贫困户感受到全县人民的关心;要抓制度,双牌县根据省、市政策并结合双牌实际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商量制度心贴心、制定制度实打实、执行制度硬碰硬,使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要抓作风,要有破釜沉舟、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攻坚精神,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铁军精神,众志成城、团结奋进的协作精神,实事求是、遵循规定的科学精神,使脱贫攻坚切实落实到位。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进两县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