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住建局纪检组给监察干部“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鹏 石珊 编辑:王津 2018-05-16 11: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住建局纪检组举办综合派驻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试。

  红网时刻衡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志鹏 记者 石珊)“这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鲜活、通俗易懂,拓宽了思路,还提高了政治站位。”驻衡阳市住建局纪检监察干部张俐参加完培训后感慨地说。

  近日,根据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衡阳市住建局纪检组举办综合派驻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培训会上,学员们学习了《监察法》,纪检监察公文及新闻报道写作,案件查办业务知识,并参观了曾国藩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此次培训是纪检监察干部和通讯员学习“充电”之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风廉洁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衡阳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贺根定表示,此次培训班,综合派驻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监督员38人参加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驻在部门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和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以后将不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动,来练就一支纪检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鹏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