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范学院与长沙县签署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8-05-16 14: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近日,长沙师范学院与长沙县教育局签署实践教学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校地协同育人机制,推进实践教学行为更加规范化。

  长沙师范学院是一所驻长沙县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学校坚持以教师教育为主体,以学前教师教育和儿童发展支持领域教育为重点,相关学科专业协调发展,面向湖南,辐射全国,培养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努力建设学前教育特色鲜明、全国有影响的应用型高等师范本科院校。

  实践教学协议签订后,长沙师范学院可在长沙县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可组织师生到长沙县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教育调查、教育见习、教育实习等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双方还将就教学与科研、学科共建、技术支持、在职培训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同时还将推行教育实践的“双导师制”,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与长沙师范学院签署实践教学协议,使得校地合作更加密切,高校师生在长沙县见习、实习更加规范。”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