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调研长沙县农林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5-16 14: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5月15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调研县农林局工作时要求,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广大农林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四个意识,调整工作思路,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全县农林工作新局面。

  在路口镇明月村水稻绿色高产高效创建基地,张作林向水稻科研专家详细询问了平台建设、水稻科研成果和基地设备运用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专家关于长沙县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想法和建议。

  “大山冲生物品种数量有多少,保护生物多样性措施有哪些?”行走在大山冲森林公园青山绿水间,张作林十分关心森林公园保护现状及发展方向,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建设,努力争创国家级森林公园。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林局负责人介绍,目前长沙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稳步推进供给质量再提升,全县粮食播种面积超过120万亩,总产量超过5亿公斤。蔬菜产业结构调优的内生动力增强,完成产值近20亿元;休闲农业蓬勃发展,年接待游客668万人次,营收18亿元;“慧润国际”“浔龙河”“小顽国”等经营模式日趋成熟。

  今年,长沙县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着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力争完成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25亿元,增长5%;农业综合机械化率80%以上;森林覆盖率50.2%以上;全年无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目标任务,并在优化产业升级、推动绿色发展、补齐乡村短板、推动改革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

  副县长毛葵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