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5-16 14: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5月15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调度会,就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动员、再明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副县长黄梁、彭正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就分解的任务作表态发言。

  长沙县早在2003年就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根据国家卫生城镇复审考核工作要求,国家卫生县城每满3年复审一次,目前已顺利通过4次,今年将迎来第5次复审。

  长沙县各相关成员单位将对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于5月底前组织开展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乡镇辖村卫生等10大专项整治工作。

  “我们要通过全力打造优美、靓丽、和谐的人居环境,给老百姓带来美的享受。”张作林要求,要围绕“抓巩固、促提升、建长效、迎复审”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控等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张作林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以崭新的面貌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一把手”负责制,严格责任追究,勇于担当,各尽其职,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将迎复审工作的各项要求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加强领导调度、督查督办、协调汇报,注重巩固提升,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