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蒋燕飞到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文柏光 编辑:于佳丽 2018-05-16 14: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文柏光)5月14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深入梅花镇省级贫困村修义村、梅花村、宜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并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与村支两委干部和工作队座谈时,她要求,要全面开展进村入户“全覆盖地毯式”核查工作,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特别是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确保贫困户都能稳定脱贫;要因地制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确保整村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文柏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