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丨2018年湖南这18个贫困县计划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慧 杨杨 编辑:李丽 2018-05-16 14: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下午,湖南省2018年脱贫摘帽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推进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先 李慧 摄影 杨杨)5月16日下午,湖南省2018年脱贫摘帽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推进会在长沙举行。会议透露,绥宁县、武冈市、平江县、安化县、新田县、辰溪县、会同县、靖州县、芷江县、慈利县、汝城县、安仁县、宜章县、江华县、双峰县、永定区、新邵县、新晃县这18个县市区今年计划脱贫摘帽。

  湖南2016年脱贫摘帽县(2个):武陵源区、洪江区;2017年脱贫摘帽县(12个):湖南省政府已批准摘帽县(7个)祁东县、双牌县、江永县、宁远县、洪江市、吉首市、鹤城区,还有炎陵县、茶陵县、石门县、桂东县、中方县这5个正待通过国家专项评估检查后正式摘帽。

  资料显示,湖南“十三五”期间51个贫困市县要脱贫摘帽,除去了2016年、2017年已经脱贫摘帽的,以及今年计划脱贫摘帽的18个县市区,也就意味着今后湖南还有19个县市要脱贫摘帽,时刻新闻记者梳理发现,剩下的19个县市分别为:邵阳(5县):邵阳县、隆回县、洞口县、新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县;张家界(1县):桑植县;娄底(1县1市):涟源市、新化县;怀化(4县):沅陵县、麻阳苗族自治县、溆浦县、通道侗族自治县;湘西自治州(7县):泸溪县、凤凰县、保靖县、古丈县、永顺县、龙山县、花垣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慧 杨杨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