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疲劳驾驶进隧道撞墙上 车子翻了个底朝天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2018-05-16 17: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车辆。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5月14日,在G65包茂高速北往南方向2240公里+485米处发生一起小车撞隧道壁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10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怀化支队洪江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水冲隧道内发生一起小车撞隧道壁的交通事故,请求民警的帮助。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在隧道内一辆白色小型客车已经翻了个底朝天,车头严重受损。

  经问询,驾驶人赵某与其朋友一行三人当天清晨六点左右上的高速,除了中途在城区吃了个早饭,期间一直在驾车。据赵某称,就在翻车前不久,他已经感觉到疲劳了,但想着距离目的地已经不远,于是就硬抗着。到车子行驶到隧道口附近时,他已经短暂失去意识,直到车翻了才清醒。

  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驾驶人赵某被处以罚款200元,且因其过错行为是造成事故的根本原因,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警察提醒广大驾驶人:在夏季炎热天气或驾驶室内温度过热的环境下驾驶车辆,温度高、空气流通差,驾驶人很容易疲劳,往往会感到精神疲倦,视线逐渐变得模糊、思维变得迟钝,尤其是午后行车极易瞌睡,甚至会出现驾驶人瞬间失去记忆的现象,勉强驾驶会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夏季炎热天气行车,应尽量保持驾驶室空气畅通、温度和湿度适宜,出现疲劳时应及时停车休息,千万不要勉强驾驶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