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 编辑:杨滋 2018-05-16 17: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文)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办事就近办、一次办,5月16日,安乡县在梳理下沉乡村受办事项的基础上,结合智慧党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组织开展了事项实施清单信息网上填报业务培训。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民政、国土、住建等11个部门单位审批股长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政务中心负责人阐述了下放事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支撑公司技术人员就填报实施清单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安乡县本次下沉到乡村的政务服务事项有37项,实施清单涉及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结时限、办理人员等要素。网上录入完毕后,老百姓通过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乡村社区PC端即可申办政务服务事项,乡村社区受理人员利用省平台对其申报事项进行审查、审核、办结,从而让老百姓办事不出村,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进而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