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幼儿足球启蒙工程”开启 将建100所“幼儿足球启蒙实验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李丽 2018-05-16 19: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界嘉宾共同启动活动。

幼儿足球宝贝现场表演。

幼儿足球比赛中。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杨桦)5月16日,“湖南省幼儿足球启蒙工程”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天心区中建幼儿园开幕。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活动启动。

  “湖南省幼儿足球启蒙工程”响应国家对足球事业的倡导,旨在普及推广幼儿足球运动,扩大足球人口基数,夯实足球人才根基,进而推动全省足球事业繁荣发展。

  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表示,足球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的灵活性、协调性、反应能力,全面提升小朋友身体素质,还可以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尊重自己、尊重对手、尊重规则、公平竞争,同时激发和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及领导能力,完善品质。安忠还表示,中国足球运动员的培养应该是放在校园里面进行的,形成以校园为主体,社会、国家为补充的多元化发展合作模式,为中国足球的改革开辟新道路。

  “争取用一学年两个学期时间,让长沙市100所幼儿园的孩子接受专业的幼儿足球训练。”据湖南麦哲伦少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殷旭介绍,“幼儿足球启蒙工程”启动之后将在全省幼儿园开展幼儿足球启蒙教育,届时首批100所“幼儿足球启蒙实验基地”将正式落成,该项目把“足球从娃娃抓起”真真正正落到实处,让广大3-6岁幼儿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