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编辑:于佳丽 2018-05-16 17: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5月15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县政府原副调研员杨玫芳,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及各商业银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双牌县1-4月份金融运行形势报告》,县发改委、重点办、科商粮经信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次就相关政策、企业和产业项目资金需求情况做了汇报,各商业银行分别介绍了今年已开展的业务、信贷计划、信贷方向、信贷条件、信贷政策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信贷需求依次发言。

  会议指出,双牌县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也离不开各个商业银行和企业的付出,各商行和企业要再接再厉,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正确分析和评价当前所面临的金融形势,面对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有效处理;要尽量满足各商行各企业的金融需求,同时金融要回归本源,支持全县经济发展;要梳理讨论事项和要点,做到及时反馈并处理问题,明确相关部门和时间节点,具体落实到各个方面;要通过配齐办公设施场地平台、定期进行目标考核、有序调度、定期通报等措施加强金融工作的基础,有效增强各岗位工作粘性,树立大金融经济理念,以“大金融”促双牌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