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征稿|关于高考,你有什么故事愿意和我们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杨滋 2018-05-16 17: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6日讯(记者 谭倩)那年我们的高考,或许早已记不起高考题,但,你一定会记得这种感觉:

  高三时用小刀刻一段激励文字在书桌上时不时自我洗脑。

  被周考月考的紧迫和疲惫逼得抓狂。

  正开小差时躲在门后的班主任悄悄靠近。

  无论站在学校哪个角落老远能看到“要成功,先发疯”的“打鸡血”标语。

  试卷堆成山、书本像盐菜、同桌如石像、老师已成魔……

  又是一年高考季,此刻的你或许已远离高考多年,但每一个经历过高考的人都不会忘记曾经的那份热情、焦虑、低落、期待,还有那些令人一生难忘的故事。

  你经历过哪些高考前后难忘的瞬间?你与高考之间有什么故事?无论你是老三届还是新三届,无论你是70后还是90后,无论你是为高考保驾护航的交警、奉献三尺讲台的教师……只要你的故事与高考有关,都请你讲述出来。让我们用文字、图像,纪念“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高考时光。”

  欢迎邮件与我们联系(suxinren2010@163.com),一起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高考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