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回应“驾考中心取消3801个预约”等多个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马丽红 2018-05-16 23: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董韧)近日,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集中回应8条网友留言。关于网友反映的驾考预约、红绿灯设置、违章处理等问题,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逐一作出详细解答。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长沙市青竹湖驾考中心取消5月14日考试问题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因省级平台电力升级,公安交管业务无法正常进行,对于已预约的考试如果不及时取消,系统将自动记为不及格。针对这一情况,长沙交警驾管部门工作人员全部加班值守到深夜,待系统恢复正常后再取消了当天3801个预约,最大可能地避免了对学员的影响。以上情况,请网友理解,网友的驾考可再次预约,并不会产生其他费用。

  【网友留言】:开福区交警执法不公,严重影响长沙城市形象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1、德汇路双拥路路口至三一大道路段为禁停路段,设有禁停标志,禁止车辆临时停放和长时停放的。因此,不存在交警执法不公的情况;2、德汇路双拥路路口至三一大道路段有电子监控抓拍,现不确定当事人短信通知的违停记录是否为电子抓拍,当事人可以到开福交警大队查看违法照片,如仍有疑问,可申请复议;3、由于没有车号信息,无法确定当时民警执法情况。建议网友去开福交警大队反映,并配合调查相关情况。

  【网友留言】:长沙公安交警处理违章事实不清且拒绝行政复议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网友反映的问题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经调查,窗口接待人员当时已就相关违法情节进行了解释,也告知当事人行政复议的相关程序。同时,从科技部门调取的路口视频显示,当事车辆为直行通过路口,并无左转迹象。

  【网友留言】:希望调整一下望城区黄金大道与雷锋大道十字路的红绿灯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关于网友反映的望城区黄金大道与雷锋大道十字路的红绿灯配时问题,望城交警大队十分重视,已对该路口进行调研优化,调整后的配时将尽量根据交通实况均衡。

  【网友留言】:请在长沙福元东路金鹰小学路段设置学生通道警示牌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经实地查勘,情况如下:1、已经在学校附近设置了“学校路段减速慢行”等提示标志;2、群众反映的拐弯处已经设置了隔离装置,防止车辆掉头和拐弯;3、开福交警在金鹰小学附近每天均安排了护学岗,保障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4、斑马线确实存在部分老化现象,开福交警将尽快向设施大队提交报告。

  无论如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交警部门管理的重点。在该路段设置行人立体过街设施,是交警部门根据路段交通情况而向政府部门提出的治本之策,在相关设施没有到位前,辖区交警将强化该路段交通管理。感谢网友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6/850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