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出台食品安全工作追责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李丽 2018-05-17 09: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日前,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长沙市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简称《办法》)。《办法》明确,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因故意或重大过失,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或规范性文件,造成一定后果的行为需被追究责任。

  负有食品(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管理职责的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如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对事故进行隐瞒、谎报、缓报或者授意他人隐瞒、谎报、缓报,阻碍他人报告的;未积极有效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处理的;阻碍、干涉事故调查工作正常进行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失察、监督不力或监管不到位,给食品安全工作带来严重后果等行为,将追究食品安全工作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