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5-17 09: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5月15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察组组长郭齐民列席中央、省市巡视(巡察)信访件交办工作议程。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和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在家的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述职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央、省市巡视(巡察)信访件交办工作情况、河长制和防汛工作情况、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全县党建工作来势良好,要切实整改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述职会议指出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力争全县党建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关于中央、省市巡视(巡察)信访件交办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办理中央、省市巡视(巡察)信访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确保信访件案结事了。要进一步坚持带头完成任务,尤其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按照信访件办理的相关要求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保持定力,确保实效。要带着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态度,依法依规进行办理,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换取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对于工作不到位、责任心不强导致信访问题解决不到位的,要严格按规定进行处理。

  会议还听取河长制和防汛工作、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