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土资源厅挂牌督办6起土地违法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刘泉子 编辑:向宏鑫 2018-05-17 09: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6日讯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下发通知,对6起土地违法案件进行挂牌督办,由相关市州国土资源局直接立案,依法严肃查处并整改,自通知下发之日起60日内办结。

  这6起挂牌督办的案件分别为:长沙市宁乡经开区红茶饮料生产基地土地违法案、湘潭市仰天湖公园配套设施用地一期建设项目土地违法案、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唯楚果汁酒业有限公司土地违法案、衡阳市石鼓区经开区化工厂项目土地违法案、郴州市北湖区绿心童乡游乐场二期项目土地违法案、娄底市新化县长岗岭环保砖厂土地违法案。

  通知要求,省厅挂牌督办的案件,由相关市州国土资源局直接立案查处,不得移交给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各地要严格按照规定办理,案件办结时间不超过60日,并且要按照既查事又查人的原则,依法严肃查处土地违法案件,确保查处整改落实到位,相关查处结果将统一向社会公开。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刘泉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刘泉子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