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落实“三城同创”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王津 2018-05-17 09: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5月15日,湖南省沅陵县组织收看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动员视频会。视频会后,沅陵县委、县政府负责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三城同创”反映的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一项民心工程、品质工程、活力工程、幸福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锁定2020年创国家卫生城市、2021年创国家园林城市、2023年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组织、发动、鼓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较真碰硬把“三城同创”一抓到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准对标测评指标、时间节点、考评要求科学谋划创建施工图,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强环境建设、培养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注重涵养城市文化、强化创建推进措施,同时强化保障和问责,营造舆论氛围,努力形成创建大合唱。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