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明日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马丽红 2018-05-17 09: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约老街 品味时光

  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明日开幕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听一曲火宫殿韵味十足的弹词新唱,品一口坡子街热辣地道的美食小吃,醉在化龙池的歌声美酒里,流连在西园北里说不完的故事中……明日,主题为“山水洲城 快乐之都”的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将在天心区坡子街火宫殿热闹开锣,邀你来赴一场最具老长沙风味的快乐盛会。

  坡子街主会场及三大系列活动分会场覆盖五个历史街区和步道,带你一站式体验各具风情的长沙老街;四大“老街闲情”系列体验活动——品呷、听戏、泡吧、寻迹,从18日延续到20日,让你体验原汁原味的老街好时光、慢生活;由长沙各个区县(市)举办的十余个休闲旅游子活动从5月延续到12月,带你玩遍长沙的城市乡村,享受休闲生活……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各区县(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期间,全国顶尖的旅游业界休闲产业专家将齐聚长沙论道;来自美国、老挝等国家驻华领事馆的官员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在长留学生将漫游长沙老街,穿行历史步道;数十家中央驻湘媒体、省市主流媒体将聚焦长沙,关注和记录长沙老城区的有机更新和长沙发展优质旅游、助推历史文化名城复兴、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进程。

  “加快推进有机更新,让老城区更有长沙味,让老百姓更具幸福感。”本次休闲旅游节,是旅游行业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管理科学理念和相关精神,发挥旅游这一综合性产业的牵引带动效应,助推老城区在有机更新的基础上提升街区自我造血功能、获得可持续性发展的创新举措。“我们不仅要打造一场具有明显‘快乐长沙’品牌印记的休闲旅游节会,更要以节会为契机,助力业态升级,为长沙老街区的有机更新担负起旅游业应尽的历史使命。”活动执行委员会负责人表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