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趟“湘疆号”旅游专列昨首发 湖南人游吐鲁番 门票享六折优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马丽红 2018-05-17 09: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2018年“湖南人游吐鲁番”旅游推介会暨“湘疆号”旅游专列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首趟“湘疆号”旅游援疆专列昨日首发,预计今年乘坐旅游专列赴吐鲁番旅游的湖南游客将突破2万人。

  今年是湖南开展对口援疆工作的第二十个年头,吐鲁番市是湖南对口援建地区。火焰山、葡萄沟、坎儿井、艾丁湖……吐鲁番独特的旅游资源与民俗风情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从2013年开始,湘吐两地共同主办了“天山梦·湘吐情”湖南人游吐鲁番系列活动,近5年来累计吸引湖南游客93.96万人次。

  为吸引更多湖南人赴吐鲁番旅游,湘吐两地出台了优惠政策,从今年5月至明年4月,湖南籍游客到吐鲁番旅游,享受吐鲁番全市景区门票六折优惠。

  据悉,今年湖南相关旅行社将组织46辆旅游专列开行吐鲁番,组织3万多名游客赴吐鲁番旅游。其中,湖南首发旅游专列20列,途经湖南的旅游专列26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