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工会系统狠抓党风廉洁建设 签订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赵婧宇 编辑:王津 2018-05-17 09: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婧宇)5月16日上午,常德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洁建设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个区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派驻纪检组长,四小区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洁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根本,切实抓好政治建设;二是要打牢基础,切实抓好思想建设;三是要直面问题,切实抓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四是要重视支持纪检工作,强化预算管理和经审监督,切实抓好制度建设、纪律建设。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对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给与肯定,并表示,全市工会系统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落实派驻纪检组的责任。

  会上,市总机关部室(中心)及下属事业单位各负责人纷纷上台递交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婧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7/850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